就如同我上一篇所說的要不要讓人決定在這家英文補習班補習,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果然時代英文補習班沒有讓我感到失望,而且是讓我真的會願意像周圍的朋友做推薦的英文補習班呢 !!!!

 

 

這話怎麼說呢? 像我就是因為讀法律,常常會碰到很多學校友活動,真的很難去配合許多英文補習班的開課時間,但是在時代英文補習班我就沒有這樣的困擾,反而像是時代英文補習班在配合我的時間呢~ 這點讓我覺得是很讓人推薦的原因,如果以後我成為了知名的法律顧問,我就很難有時間去配合英文補習班哪幾天開課,這樣豈不是浪費了我上課所繳交的費用,而且在時代英文補習班不但上課時間是配合你個人的安排以外,就連補課時間也是配合每個學生自己的安排唷,而且補課的方式絕對不是錄影帶而是現場去聽你所選擇的課程現場補課呢!!! 這點讓我覺得很方便而且沒有浪費我的前的感覺,也是我所推薦的原因唷 ~

 

 

在時代英文補習班上了多益課程,後來也開始上了會話課程,我真心的推薦這裡的老師,在這裡上課除了我之前文章提過的MaxGarrett這兩位老師以外,我也很放心其他老師的教學,像我上過PeterTony以及Kevin這三位老師的課程,其實我發現這裡的老師各都有各的教學特色以外,每個老師都其實是很讓人放心在於他的教學方是上面,每個老師都會教你不同的方法去學英文,而且每個老師所著重的重點也不一樣,像Tony老師的講義就很著重在歷屆考試的重點上面,而Kevin老師的講義較多著重在文法的概念上面,因此上不同老師的課程你可以加強在你不同的英文層面上面,師資的方面時代英文補習班是讓人可以放心推薦的,只是學生要去找一個適合你自己的老師上課會能學到更多的知識。

 

 

在來我真心的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的顧問群了,像我的顧問就是一個讓我決定要來時代英文補習班的原因,就像我上一篇文章所說的對於介紹內容不會過於的浮誇,是讓人還願意相信的程度,這點我真的覺得很重要,而且除了這樣的態度會讓人想要相信以外,最重要的是態度真的會決定一切,在時代英文補習班的這段時間,我的顧問依然會三不五時的關心我一下,並且常常會告訴我一些我不會去注意到的資訊,像是每個月的模擬考、或是有難買到的二手書等等,這些就讓我覺得好像是我在時代英文補習班的小秘書一樣,以後我可能會是一個忙碌的律師,如果有這樣的小秘書能在英文補習班這樣時時提醒你新的資訊,其實是讓人感到很放心的。

 

 

真的不浮誇不浮誇,雖然時代在南部沒有分校是真的很可惜,應該要在高雄或是台中那種較大一點的城市設立依些學院的壓,不然以時代英文補習班這樣的優勢就敗在分巷的分布上真的很可惜,而且現在暑假或寒假會很多學生從南部回來北部只是短暫居留,雖然時代可以辦理轉校但是如果南部沒有分校真的會讓那些短暫回來北部補習的人有一個遺憾。

 

 

但是我依然的真心推薦時代英文補習班給那些長期待在北部的人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