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謂的感覺問題呢其實主因在於各家英文補習班推薦課程給我的時候的Attitude

先來講講最不及格的威X斯美語完全就是黑阿~~ 如果不是我本身是讀法律的我可能就會被他邪惡的手法給蒙騙了(欲知詳情請留言)

再來是有點跋扈的菁X英文補習班我真的覺得他們推薦課程的人員態度真的有點很不優欸而且講話跟含滷蛋一樣不知道在講什麼整個就是無言到了一種境界...

最終來到了態度比較好的時代英文補習班雖然還是覺得顧問講話多少都會帶點推銷的意味但至少我覺得他講話算是這之中比較中肯的而實際上英文也是我必須一定得加強的一個專業所以最後的決定是在時代開啟我的英文補習...

但老實講我在時代補習英文的這段期間實在都有感受到這邊補習的氣氛有別於其他家英文補習班...

每次來時代英文補習班除了客服的小姐都會很親切的說:你好 重要的是我覺得時代的每一個英文老師人都很NICE

像是Max老師我就很推薦我是上他的多益課他人真的好親近到沒話講而且時常看到他跟Mandy老師聊天感覺他們同事之間相處氣氛就很融洽(我之前在補習班打過工 曾看過外面補習班老師的內部爭奪 很口怕!!)

而Max老師最讓人感到特別的一點是因為...他會帶著我們念英文單字發音一直是我有點弱的一點所以我很喜歡老師這樣的教學方式...

剛剛講到Mandy老師我不得不推薦一下她的發音超級標準好聽的但我對她也很推薦的原因是她感覺是一個做事情超級用心的人除了上課教材之外她時常幫我們準備一些他自己整理出來的英文講義重點讓人倍感貼心...

其實我在時代英文補習班也不只上多益課我連英文會話課也都加報了但因為我程度還算不錯所以我直接是上外籍老師的課...

外籍老師方面我特別推薦Garrett喜歡他上課有很多互動的機會也因為這樣 多了很多開口說英文的次數而就算講錯了 老師也會立馬糾正你上他的課是我覺得最輕鬆自在又好玩的...

其實總而言之一家英文補習班之所以會吸引人除了是在於師資跟口碑,我覺得重要的是態度給人第一印象好 就會比較具有吸引力阿!!

 

很開心我最後到了對的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文 補習 英文補習班
    全站熱搜

    瑪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